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哈格比 打掉 TWed2k


受哈格比颱風影響,TWed2k暫時關閉,基於安全考量...請各位安坐家中看電視.

特派記者 熊小報導

46 則留言:

Kicks 提到...

哎呀......這樣啊
哈格比對台灣好像沒什麼影響
剛去看了一下雲圖.....現在好像就是在香港上

對了....回復有沒有時間表呢?

匿名 提到...

現在可以連上去了, 4:48 Taipei

匿名 提到...

各位好人,谁可以给一个twed2k的邀请码,谢谢了。dqpice(at)gmail.com

匿名 提到...

請問10/26晚上是不是斷線??
現已10/27臨晨了還是不能連??

可可的小滴 提到...

我以為只有我不能連
原來也有別人...XD
@@

Zoro 提到...

10點半左右回到家就一直連不了,這邊也沒有說發生了什麼事

匿名 提到...

10月27日 好像掛了..
怎麼不能連...

ACE 提到...

剛才連半天連不上~~
來這看原來大家都連不上~~
不知道怎麼回事?

匿名 提到...

冏...一直連不上去~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來點消息吧...

RJ-king 提到...

這時候就要...


詳細希望!
(敲碗

匿名 提到...

到現在還是不能連上去~

84143240 提到...

突然掛調
不知道怎麼了

匿名 提到...

昨晚到現在都連不上

匿名 提到...

10/27連不上來,有人跟我一樣嗎?

匿名 提到...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快中午了..都連不上
大家集中念力吧.....

19 提到...

請問可以告訴我的安全提問嗎
或刪除
我已經在這個網站很久了
捨不得離開
但我忘了我的安全提問了
使我上網不知要去哪
可以麻煩你們幫我處理嗎
我的帳號是ych19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只要幫我處理安全提問
謝謝

hnr1013 提到...

[b]TWed2k 網路今天沒法連上線 !
不知是何因 !
管理員也沒來報訊息~~~
真是急死了 ~~~[/b]

84143240 提到...

等等看吧
有可能是故障或是電源出問題

匿名 提到...

上不去耶..上班第一天沒有twed2k 很寂寞~

Notme 提到...

今天剛好需要用到 TWed2k 啊~
赫然發現站掛了~
今早 真是 要甚麼沒甚麼啊~

19 提到...

請問管理員會上來看嗎
我想要把我的安全提問刪掉
因為我忘了密碼
我的帳號是YCH19

MSN:ych19@pchome.com.tw

匿名 提到...

可恨的哈格比阿~~
只好晚3天在連了
保佑Twed2k 安然無樣阿

匿名 提到...

大約1小時進不去了.........
熊大的主機是不是自己先放年假了...^__^
野獸到此一遊............

Twed2k夜未眠 提到...

是要我們卡早睡卡有眠吧?
各位板大辛苦了..
祝你們有個好夢...
也祝Twed2k永續發展~

ACE 提到...

怎麼連不上了~~
該不會又踢到插頭~~
進不去害我睡不著~~

匿名 提到...

沒有台E
我失眠了Orz

匿名 提到...

現在還是連不上...

hnr1013 提到...

真是苦惱啊!
不知何時修好 !!!
管理員能希望給點訊息!!!

JPMorgan 提到...

從昨天開始就連不進去.....好無聊喔!

GBrong 提到...

SONET 目前也是連不上~
好無聊阿!!

匿名 提到...

沒得上...
好痛苦...

匿名 提到...

上不了阿 悶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又是giga(yam)adsl有問題

現在只好等了

匿名 提到...

還是進不去啊
好懷念可以逛的時候啊

匿名 提到...

超悶的...

Adam 提到...

最近好難連哦, 早上還可以等入, 沒有TWed2K好無聊

bin7505 提到...

連不上去了~
請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匿名 提到...

2009年1月17日 下午 4:32留言的那位大大
,你好像搞錯什麼了...

匿名 提到...

冏 今天其實有一段時間還可以連
結果過沒幾分鐘又掛了~~

我的TWED2K阿 O_Q

ACE 提到...

還是連不上~~
這週末感覺怪怪的~~
沒上去看一下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匿名 提到...

這兩天都連不上.是我的問題還是網站....

匿名 提到...

2009年1月17日 下午 4:32
這位可能是搭時光機來的XD

還是不能連…悶

匿名 提到...

最近兩三天都不太穩定,wassup

情趣用品 提到...

情趣商品

情趣精品

情趣用品

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坊

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網站

情趣用品專賣店

情人趣味

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

情色

色情

色遊戲

一夜情

色情網站

情色自拍

情人趣味愛蜜莉

情人趣味用品液

情人趣味用品轉

情人趣味用品娃

情人趣味用品珠

情人趣味用品店

情人趣味用品控制

情人趣味用品轉珠

情去商品

情趣禮物

情人節

情趣用具

情趣網

丁字褲

丁字褲情人趣味

C字褲

C字褲情人趣味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提到...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高潮

性感

威而柔

跳蛋情人趣味

跳蛋情人

跳蛋影片

跳蛋變頻

跳蛋調情

按摩情人趣味

按摩器

按摩椅

按摩半套

按摩全套

按摩精油

吊帶襪影片

自衛方法

自衛棒

自慰器專賣店

自衛器

自衛杯

自慰器

自慰杯

自慰棒

吊帶襪美女

潤滑情人趣味

潤滑油

潤滑劑

潤滑液用品

充氣情人趣味

充氣玩具

角色情人趣味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服裝

震動情人趣味

震動保險套

震動器

逼真情人趣味

保險套

保險套情人趣味

性感內衣

情趣用品 提到...

性愛

做愛

作愛

網愛

性愛

愛情

性交

性行為

愛愛

性騷擾

性功能

性知識

性交易

性冷感

性感帶

露點

視訊

正妹

熟女

走光

自拍

辣妹

夜店

汽車旅館

av

成人

av女優

交友

視訊美女

外遇

sex

無碼

同志

gay

松島楓

小澤瑪利亞

蒼井空

吉澤明步

大澤佑香

愛田由

立花里子

素人

RIO

波多野結衣

櫻井莉亞

初音

星野美優

綾瀨

如月群真

麻美由真

上原kaera

夏川里美

原紗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