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停機3天 - 8月10日晚上回復

從8月8日起, 主機將暫時關閉3天, 預計8月10日晚上回復.

小休3天後再見.

很抱歉對各位造成的不便. m((__))m


熊小上

69 則留言:

jam1112 提到...

……!

Kicks 提到...

天啊.....
休假這兩天要怎麼過啊~~

mobile6825 提到...

哦,嘎的...
這次怎麼那麼久...久到會虛脫
三天快過去吧.

cys070 提到...

還好只是休息~以為有事發生

Zoro 提到...

原來只是停機三天
我還以為怎麼突然爆掉了XD

可可的小滴 提到...

3天啊~~
人家會受不了啦...
不過會令人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難道熊小要去北京??

PXA250 提到...

那我就認真的騎單車去~~~

Davidoff 提到...

停機三天。。。。
感覺好漫長唷!
>__<

貓神官 提到...

三…三天!!
晴天霹靂啊…

貓 提到...

嚇我一跳 想說8~9點還能上

匿名 提到...

這是八八節的禮物嗎~~~

ETK 提到...

還好, Google 幫我找到了這個網頁.
不然我還以為被抄家了.
有種流離失所的感覺 (T____T)

還好還好 (T____T) , 一切都是幻覺 ~

84143240 提到...

JAM1122
開一下MSN吧
都不能抓東西了

cys070 提到...

隊長
jam1112 有在eastshare貼~你到那抓吧

紐先生 提到...

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這三天我該怎麼度過呢

匿名 提到...


還以為被抄了Orz
版大辛苦你了^_^
加油唷!!!

84143240 提到...

我的帳號好像太久沒用被砍了
eastshare的
真慘

OTTFFENT 提到...

我還以為是要慶祝奧運咧XDD

這三天就是要好好看奧運了啦XDDD

匿名 提到...

收到

KAI 提到...

踢到插頭? XD

PenPen 提到...

辛苦了!
這幾天要無聊了...

Zoro 提到...

究竟是88節禮物 還是慶祝奧運開幕
就要請熊大現身說法了

匿名 提到...

http://www.m-team.idv.tw/forum/index.php

ACE 提到...

是為了慶祝奧運嗎?
休息三天我會無所適從阿~~
只能看奧運殺時間了~~
熊小辛苦了~~

匿名 提到...

我也是用google找到這裡的
原本想說是不是掛了
10號晚上就會回復了
這樣我也不是一直嘗試連線了
唉唉 不過沒有TWed2k的日子
這三天要怎麼過阿XD
總而言之 還是辛苦大大了
希望能早天修復囉
多謝啦^^

bilorn 提到...

天阿...周末就是要看連載阿...這樣子要怎ㄇ混下去呢QQ

匿名 提到...

衝刺那麼久了也該是休息幾天
大家就趁這個機會出去玩或運動吧~

亂蛇 提到...

停3天喔~還好~還好
熊小辛苦了!感恩喔

匿名 提到...

說也奇怪~我今天都可上啊呀!!!
剛關機重開後就變這樣了 !!!

匿名 提到...

說也奇怪~我今天都可上啊呀!!!
剛關機重開後就變這樣了 !!!

soup 提到...

有了上次被嚇的經驗, 這次心臟跳的沒那麼用力, 不過....真的好久啊.....

小安 提到...

還好有這blog公告欄

精神上會受不了打擊阿>_<

kouzi 提到...

這幾天剛好整理一下.. 等網站開好了..
狂PO

kai 提到...

>匿名 匿名 提到...
>http://www.m-team.idv.tw/forum/index.php
>2008年8月9日 上午 12:34

我說...這個論壇的IP掛在SEEDNET底下
現在抓很大 這種的很恐怖

barkely 提到...

這比奧運沒開幕還要嚴重!!天啊~~

匿名 提到...

是回家三天嗎?還是維修呢?或是?
如果是回家的話,請熊小多多休息,
2天後,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開啟KKMAN後,發現論壇不見了。

bear242 提到...

沒事就好,
這幾天帶新兵累得要命...

匿名 提到...

原來.熊大買門票跑去看奧運了~記得要sng 喔~~

Darvish Hong 提到...

作兵好不容易放假,結果看到這........囧

匿名 提到...

我想說開近來畫面怎麼怪怪的@@
原來是大修啊!還麻煩管理團隊
好好整修一下了。

alan 提到...

OK啦
把主機好好整頓一下吧^^
維護主機真的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
加油

桂正和 提到...

OK啦
把主機好好整頓一下吧^^
維護主機真的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
加油

RoiLee 提到...

剛好公司旅行三天,就去休個假吧。

Aim Wang 提到...

加油

偉大的鬼塚 提到...

3日不能打屁
唸書好了

Edward 提到...

....
剛寫完東西...被上不到了...

twneco 提到...

平常不覺得TWED2K有那麼重要
可是這幾天他休息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離不開了
快回來吧TWED2K

ho 提到...

挖~"~ 三天 好像三年一樣的久~ 嗚 ~

匿名 提到...

XD
TWED2K也是要過88節的阿,哈哈
這幾天只好斷糧個幾天囉Orz

匿名 提到...

辛苦了!熊大!


by Jackytina

Domingo 提到...

終於到最後一天了,預計6-10個小時後,應該就能登入!
加油,大家加油!
熊大辛苦了!!

匿名 提到...

三天倒是ok
較辛苦的還是 熊大
因為主機 跑的速度就是固定的
+u
另一點
主要是我的電腦又出問題了
今天重灌
及 一些 必須要的軟體也灌的差不多了
主要問題 我就是一直不解
為什麼最近都會看到
延遲寫入失敗...
還說 將失去 硬碟全部資料= =!
將副硬碟裝到另一台電腦 又能順利讀取
總之還好資料還在 已經全備份到新的硬碟了

匿名 提到...

找了半天, 似乎這個最好, 與您分享:

http://www.mininova.org/tor/1680173


2008.08.08.Beijing Olympic Games Opening Ceremony.CCTV-HD.4h14m.720p.x264.aac5.1.brick.mkv

匿名 提到...

我的帳號剛無法登入了!!

帳號: relent

RJ-king 提到...

OK可以上囉~

匿名 提到...

感覺還是有些小問題,
一開始是一直登入不進去,
後來進的去了,
可是點文章後,
另開新的分頁(或視窗),
又出現要登入,
跟一開始一樣登入不進去,

PS.登入後又回到登入畫面要你再登入.

martin-sun 提到...

請問我沒有推薦人要如何加入這TWed2k園地呢?

194 提到...

請問一下
最近重開機後我的帳號無法登入了
該如何解決?

84143240 提到...

怎麼上不去了,今天

vvv 提到...

是阿 今天有在維護嗎 上不企

匿名 提到...

怎麼上不去了!!!

Zoro 提到...

沒看到有新公告,我還以為是我電腦出問題...原來是真的上不去XD

Kicks 提到...

大家都上不去啊.....
又要無聊的過一天了......

匿名 提到...

不知道怎麼了
到現在都不能上也~~

匿名 提到...

救命啊!怎麼無法連上?

有人要說明一下嗎?

匿名 提到...

怎麼這麼剛好機器人大戰出就掛點啦XDDD

情趣用品 提到...

情趣商品

情趣精品

情趣用品

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坊

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網站

情趣用品專賣店

情人趣味

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

情色

色情

色遊戲

一夜情

色情網站

情色自拍

情人趣味愛蜜莉

情人趣味用品液

情人趣味用品轉

情人趣味用品娃

情人趣味用品珠

情人趣味用品店

情人趣味用品控制

情人趣味用品轉珠

情去商品

情趣禮物

情人節

情趣用具

情趣網

丁字褲

丁字褲情人趣味

C字褲

C字褲情人趣味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提到...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高潮

性感

威而柔

跳蛋情人趣味

跳蛋情人

跳蛋影片

跳蛋變頻

跳蛋調情

按摩情人趣味

按摩器

按摩椅

按摩半套

按摩全套

按摩精油

吊帶襪影片

自衛方法

自衛棒

自慰器專賣店

自衛器

自衛杯

自慰器

自慰杯

自慰棒

吊帶襪美女

潤滑情人趣味

潤滑油

潤滑劑

潤滑液用品

充氣情人趣味

充氣玩具

角色情人趣味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服裝

震動情人趣味

震動保險套

震動器

逼真情人趣味

保險套

保險套情人趣味

性感內衣

情趣用品 提到...

性愛

做愛

作愛

網愛

性愛

愛情

性交

性行為

愛愛

性騷擾

性功能

性知識

性交易

性冷感

性感帶

露點

視訊

正妹

熟女

走光

自拍

辣妹

夜店

汽車旅館

av

成人

av女優

交友

視訊美女

外遇

sex

無碼

同志

gay

松島楓

小澤瑪利亞

蒼井空

吉澤明步

大澤佑香

愛田由

立花里子

素人

RIO

波多野結衣

櫻井莉亞

初音

星野美優

綾瀨

如月群真

麻美由真

上原kaera

夏川里美

原紗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