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發牛脾氣

因為牛年將至,連帶的牛脾氣也來了...結果令這幾天的網絡斷斷續續地出現問題.

今晚將開壇做法,看看能否驅除此壞脾氣.

在此之前,請大家多多忍耐...謝謝.

祝大大們牛年快樂~


熊小上

63 則留言:

lhw_chat 提到...

買一打乖乖吧
沒上TWed2k感覺好像什麼事沒做似的

匿名 提到...

大大辛苦了,原來是網路問題啊,
希望沒什麼大問題,
一天不上TWed2k,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沒做完一樣,

Smartcard 提到...

聽到熊大出來安撫就心安了,沒 TWed2k上,心中頓時空掉一大塊....

artshin 提到...

有消息就安心...

acad 提到...

嗯..乖乖的確要買...
熊大加油
祝您 新年如意行大運...諸事大吉都順心

辛苦了

yBon 提到...

原本天天必上TWed2k.. 這兩天停了,上網時都不知要幹嘛 @@

版大加油, 希望TWed2k早日恢復 ^^

匿名 提到...

才2天啊?
感覺經過了4~5天哪

84143240 提到...

只有等了
辛苦熊大了

craig 提到...

我也覺得生活少了什麼似的,
失業在家,只剩做些年前大掃除來填滿這幾天空虛的日子。

CTC678 提到...

辛苦了

牛轉乾坤喔

過年前出問題,總比過年期間出問題好咧

匿名 提到...

真是辛苦大大了,
我還以為連這最後的棲身之處也淪陷,
需要大家協助的地方,
就盡量開口吧!

GBrong 提到...

牛轉乾坤~

大家集氣一下 祝TWED2K趕快好!!

hnr1013 提到...

熊大終於上線述說狀況了!
心頭重擔也梢解了!!!
只有等待了~~~

雲 提到...

= =嗚~~~
這机天 一直連不上去
公告欄 也一直沒消沒息的
好擔心 怎麼了
還好 熊大 出來了
放下了心中的石頭了

匿名 提到...

辛苦了大大...等待牛牛變乖

乖乖歐...^___^

匿名 提到...

之前上班時~遇到伺服器出怪問題~
我們都會放包乖乖在主機上~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變順利~
資料也不會出錯~~
熊大要不要參考一下~~
每個月都還換口味呢~~
marcohyde

andy1106 提到...

第一次覺得「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這句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知道後心安了不少
比安太歲好用 :D

匿名 提到...

沒有Twed2k 上班好無聊阿...

有消息就好嚕

很怕沒地方可以鬼混阿...

匿名 提到...

為什麼牛脾氣那麼大 >"<
害我好無聊啊...... Orz

匿名 提到...

那就麻煩熊大祭出最強法力
安撫牛脾氣吧...
沒Twed2k真的好無聊哦

比蓋 提到...

熊大加油! 嚇我一跳呀~

如果需要各種形式的贊助請不要客氣 :)

kyorochan 提到...

去了ES才知道有這個公告欄...
靜待論壇回復中...
不能灌水好悶啊,這裡應該不能灌吧 XD

Zoro 提到...

慢慢等吧,現在也不知道要去哪裡逛XD

匿名 提到...

熊大,加油~~辛苦了!!

JM 提到...

我每十分鐘點一次網頁..
不點不過癮XD..
不過還是不能用阿..囧rz..

ACE 提到...

熊小終於出現了這樣就安心了~~
這兩天一直連不上來這也沒消息害我緊張的要死~~
沒事就好現在就等訓服這牛脾氣~~

Poki 提到...

難怪這幾天上不太去
去買些牧草回來拜
看牛脾氣會不會比較好

匿名 提到...

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牛脾氣趕快好阿..

artshin 提到...

好想上twed2k....

可可的小滴 提到...

是牛脾氣大還是驢脾氣大~~

熊小真是辛苦你了~~

ant 提到...

幸好熊小出來說話了,
不然以為Twed2k失蹤了

巴蘇亞 提到...

原來是網路不穩定喔!害小弟嚇一跳,希望趕緊好起來唷!

Ryan 提到...

真的是嚇了好大一跳阿

不過沒事就好 少了這個站

我的最愛有再多其他的站都沒用的

這個站是無可取代的

加油阿

匿名 提到...

若是開壇作法哪方面需要我們這些
虔誠的驢友信徒添香油錢?!
千萬別客氣!

19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看到公告欄的訊息了…這還是從PCDVD看到說這邊有更新消息了…^^不管如何,看到一絲絲消息就覺得很感動了,呵呵~熊大加油…要我等沒關係,至少知道TWed2k還會復活就夠了~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網癮發作中~"~
有看到公告就安了點心
可能放長假了 系統負擔加重了吧
熊大加油喔 有須資助的話 也請說喔
+U

19 提到...

熊大
我帳號的安全密碼忘了
能幫我把安全密碼刪掉嗎
我已經很久沒辦法上了
又沒辦法解決
很懷念TWed2k
我的帳號ych19

MSN: ych19@pchome.com.tw
或者熊大MSN或即時通的給我
我跟你線上聊

咩咩嚕 提到...

如樓上上的有需幫忙添香添醋的
要說出來喔
加油

匿名 提到...

熊大出來了 希望論壇能早日重見光明 (炸

辛苦了 @@

Chen 提到...

熊大出來讓眾小驢安心囉~
發點脾氣沒關係,畢竟生活已經離不開她囉^^
默默等待好消息囉~

etman.hank 提到...

原來是大發牛脾氣阿!!
想說怎麼都連不上阿!!
熊大~辛苦了

polarstar 提到...

一天沒上就覺得怪!!
希望馬上就能修好~
辛苦熊小了~~呵^^

匿名 提到...

http://www.m-team.cc/forum/index.php

EGG 提到...

呵~ 大家牛年快樂阿.
新年新氣象. ^^

蛋.

Allen 提到...

可以上了....耶耶耶...

願望戀人 提到...

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牛運到來
另外詢問一下有沒有人有神祕的世界TV版的下載點?很想要可是我不是TWED2K的會員= ='
很想進不知道怎麼進
希望有大大可以傳個下載點給我
我的信箱zip29489790@yahoo.com.tw

hnr1013 提到...

大家可上線嗎!
剛才又斷訊不能連了!!!

RJ-k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早上又連不進去了>.<

匿名 提到...

啊 可以連進去了XDD

匿名 提到...

我今天連不進去了.請問只有我這樣嗎?

匿名 提到...

我也連不上去....
hinet的...

Edward 提到...

連不到啊...
熊小看下是什麼回事...

匿名 提到...

我發現今天上午網站有斷線喔

hnr1013 提到...

今早又斷訊了~
感覺很無趣 !
只能看球賽了~~~

匿名 提到...

早上到現在都無法登入
大概是提早慶祝週月(誤

eda 提到...

按摩棒,電動按摩棒,飛機杯,自慰套,自慰套,情趣用品,情趣內衣,
角色扮演,按摩棒,跳蛋,情趣跳蛋,

G點,性感丁字褲,情趣,角色扮演服,吊帶襪,丁字褲,無線跳蛋,

衣蝶,
色情小說|七夕情人,一夜情,

情趣按摩棒,.,
潤滑液,SM,內衣,性感內衣,自慰器,充氣娃娃,AV,

情趣用品 提到...

情趣商品

情趣精品

情趣用品

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坊

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網站

情趣用品專賣店

情人趣味

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

情色

色情

色遊戲

一夜情

色情網站

情色自拍

情人趣味愛蜜莉

情人趣味用品液

情人趣味用品轉

情人趣味用品娃

情人趣味用品珠

情人趣味用品店

情人趣味用品控制

情人趣味用品轉珠

情去商品

情趣禮物

情人節

情趣用具

情趣網

丁字褲

丁字褲情人趣味

C字褲

C字褲情人趣味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提到...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高潮

性感

威而柔

跳蛋情人趣味

跳蛋情人

跳蛋影片

跳蛋變頻

跳蛋調情

按摩情人趣味

按摩器

按摩椅

按摩半套

按摩全套

按摩精油

吊帶襪影片

自衛方法

自衛棒

自慰器專賣店

自衛器

自衛杯

自慰器

自慰杯

自慰棒

吊帶襪美女

潤滑情人趣味

潤滑油

潤滑劑

潤滑液用品

充氣情人趣味

充氣玩具

角色情人趣味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服裝

震動情人趣味

震動保險套

震動器

逼真情人趣味

保險套

保險套情人趣味

性感內衣

情趣用品 提到...

性愛

做愛

作愛

網愛

性愛

愛情

性交

性行為

愛愛

性騷擾

性功能

性知識

性交易

性冷感

性感帶

露點

視訊

正妹

熟女

走光

自拍

辣妹

夜店

汽車旅館

av

成人

av女優

交友

視訊美女

外遇

sex

無碼

同志

gay

松島楓

小澤瑪利亞

蒼井空

吉澤明步

大澤佑香

愛田由

立花里子

素人

RIO

波多野結衣

櫻井莉亞

初音

星野美優

綾瀨

如月群真

麻美由真

上原kaera

夏川里美

原紗央莉

幸福人生 提到...

情趣商品,情人趣味愛蜜莉,情人趣味用品液,影音情人趣味,角色情人趣味,新情人趣味,情人節禮品,露點自拍,性感內衣,角色扮演,情人趣味用品,情人趣味用品娃,情人趣味用品轉,潤滑情人趣味,情人趣味用品珠,丁字褲情人趣味,保險套情人趣味,性感情人趣味,日本情人趣味,按摩情人趣味,打飛機情人趣味,跳蛋情人趣味,比基尼情人趣味,情趣禮品,C字褲,馬甲情人趣味,刺激情人趣味,充氣情人趣味,美國情人趣味,震動情人趣味

幸福人生 提到...

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