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掛站中 924

現在還不知道是那裡問題,最新出事的頻率還蠻高的. 唉

希望盡快能回復,有任何消息將在這裡公佈.

抱歉抱歉

熊小上

14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了

hnr1013 提到...

辛苦嘞!!!
期待快修好~~~

匿名 提到...

熊大 加油!!~

匿名 提到...

收到,有通報還心安一點

匿名 提到...

難怪今天一直連不進去~~
希望可以趕快好~~
站長辛苦了

匿名 提到...

辛苦你了!加油~

匿名 提到...

您的辛苦,提供了大家幸福歡樂的園地,
我們敬佩您!我們成謝您!

匿名 提到...

立正~敬禮! 熊大辛苦了~ ~

匿名 提到...

辛苦啦!熊大!耐心的等~~

chunjui 提到...

敬禮~~~ 辛苦你了......加油 熊大大

匿名 提到...

感動到不行的潛水夫向您致敬
辛苦了!! 別太累喔!

匿名 提到...

看來又有新的程式漏洞 不然站長又不是新生
怎麼會修不好 辛苦站長了

匿名 提到...

(→ܫ←)

老大 提到...

是不是因為明天又是小週末~
所以熊大要大家出去走走~
所以~暫時閉站呢 =^^=

匿名 提到...

加油!辛苦了~

匿名 提到...

辛苦了,像你致上敬意
為了驢友們的幸福,加油!

GX2000 提到...

OK~
慢慢來吧~
還以為只有我進不去~
原來是這樣阿~

翔櫻 提到...

需要幫忙的話不用客氣跟大家說一聲吧XD
看是硬體還是軟體有問題要解決,可以一起討論一下~

匿名 提到...

熊兄加油!!

話說香港有賣"乖乖"嗎?如果有,買一包放著吧!(嘴饞的時候也可以用的上:))

~某鴉

可可的小滴 提到...

話說最近一直出差
回家也只能上一下下的網...
出差回來就連不上真的是令人很難過呢
不過要維持這些也真是辛苦了
熊小 辛苦了~~

可可的小滴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江 提到...

加油…

LavenderCat 提到...

辛苦囉!!加油喔~

Litfal 提到...

上午還可以上,下午又掛了 (汗

匿名 提到...

辛苦了, 加油!!

匿名 提到...

辛苦了,加油之餘也要保重身體

ETMAN 提到...

真是辛苦熊大了...
慢慢等了...XD

匿名 提到...

熊大加油!

匿名 提到...

辛苦熊大了~
加油!熊大!

睿翊 提到...

辛苦囉~~可是我剛好急用T^T
加油~~

匿名 提到...

熊大真是辛苦啦
原本以為早上修好了XD

匿名 提到...

哇~難怪今天要上一直上不去!
熊熊辛苦了^ ^

匿名 提到...

今早還有上線一下阿~卻又上不去啦
昨晚也是如此阿~~
給熊大加油阿~加油

匿名 提到...

看來大家都被twed2k制約囉
辛苦站大囉
加油加油^^

crazyrushstar 提到...

上個星期忙了一陣..
後來就一直沒幾會連上twed2k

我連上星期的op都還沒看耶...

連不上之後,才發現我好依賴twed2k...

RJ-king 提到...

現在又不行了...
熊小加油!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像又有問題了!

匿名 提到...

熊大 辛苦了,加油!

新八鷄 提到...

熊小要多費心了
加油

匿名 提到...

這兩天有壞比較兇一點喔...

匿名 提到...

熊大加油!!

匿名 提到...

熊大,有需要協助的一定要說出來嘿,不說大家心裡一定也會過意不去的

匿名 提到...

沒關係啦~ 慢慢來~ 先放個週未吧

懂得休息才能長久啊...

Nickevil 提到...

熊小
等你喔
我等了兩天了

對了
怎麼都沒聽你PO台灣之旅阿~~
記得喔

XDR 提到...

沒有TWED2K一天,我的生命又消逝一天(廢話)
純粹簽個到,祝主機早日康復

匿名 提到...

上了上了!!!

匿名 提到...

時好時壞!! 還是很不穩
熊大
加油喔!!

RJ-king 提到...

又回來了...這讓我想到方唐鏡...

匿名 提到...

連續試了幾次終於可以上了
感謝

匿名 提到...

熊大~~感謝您的維護~~辛苦了^^

匿名 提到...

辛苦了熊大!!!

匿名 提到...

一日不上ed2k便渾身不對勁...希望早日恢復...加油!!!

匿名 提到...

HiNet的好像可以正常連上
seednet目前還是不行…
熊大加油啊!

moe 提到...

小小回報:我家用速博網路無法進入,用公司的就能連上(非外面ISP)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公司的可以家裡的不行
跟樓上說的情形一樣

saltire 提到...

我家用種網, 完全進不去>_<

匿名 提到...

小弟用速博也是無法進入
沒有twed2k的日子真難熬阿QQ

匿名 提到...

我好幾天都進不去

匿名 提到...

10/2日我第一~~~~~
...................

匿名 提到...

是不是要找個proxy來掛啊…

匿名 提到...

看來是剛掛囉!!

Wii Fit Plus 提到...

大家中秋快樂

匿名 提到...

可以進去了

Litfal 提到...

不太穩定
前一秒又掛了

匿名 提到...

中秋節前夕又掛掉了嗎
不圓滿的中秋節啊~~

匿名 提到...

可惜 part2只搶到第三.....
........
大家中秋節快樂呀

Litfal 提到...

前一秒又活了 XD

匿名 提到...

中秋節快樂!
熊大 加油!

匿名 提到...

早上又斷線了嗎?

匿名 提到...

又進不去了
昨天還好好的

匿名 提到...

10/6 進不去了XD

Hjt 提到...

目前還是掛點

NBA 台北賽 提到...

目前進不去

匿名 提到...

目前網站失連中

期待修好,慢慢來沒關

需要測試 在貼公告

匿名 提到...

現在不能連了喔~~~

匿名 提到...

需要一台RAID?

小麥 提到...

大大辛苦了=w=

匿名 提到...

好像又掛了
加油

匿名 提到...

......掛了......@@"

匿名 提到...

呼叫熊大,請問發生什麼事情,有需要協助幫忙嗎!? ^ _________^ "

Lin 提到...

颱風沒來...
天佑台灣...
Twed2K沒開...
熊大快快修好...
這樣下班才不會無聊!

老大 提到...

十二小時了@@a

匿名 提到...

又掛了 T_T
熊大辛苦了

匿名 提到...

鬼塚:我收到訊息了

匿名 提到...

會不會是颱風的關係?

iamnew 提到...

今晚又不能上了
加油!

匿名 提到...

辛苦了~~~~~

匿名 提到...

辛苦辛苦~~熊大!!
想不到掛到現在~看來真的很嚴重>"<

Parti 提到...

應該是有連到網站,只是進不去!
因為網址列的LOGO有顯示,有時多刷幾次網頁標題也會顯示!
但是就是進不去!

Jack 提到...

熊大加油!

匿名 提到...

這次問題比較大喔
還是進不去也
管理團隊加油喔

匿名 提到...

需要幫忙嗎...??
我是指實質上的..

匿名 提到...

熊大辛苦了.
加油的同時也別忘了適度的休息喔.

匿名 提到...

熊大 加油阿 (♋ฺ∀♋ฺ)

Goodspeed 提到...

這次真的很嚴重喔~
加油阿!

匿名 提到...

我也是一個忠實的愛用者,我也期待TWed2k能有再輝煌的時候

riven 提到...

riven:辛苦嘍,希望可以儘快找到問題所在
祝一切安好~~~

Zhimin_Yah 提到...

最近好像有時進的去有時進不去溜..
熊大加油!!

匿名 提到...

最近掛的好頻繁OAQ 撐下去阿!!

我是第100個回覆 提到...

加油

台北 101 提到...

這次好像真的比較久耶~~

阿杰啦 提到...

熊大我快哭出來了~

老大 提到...

36小時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恢復~
熊大~加油!!

匿名 提到...

目前還連不上
而我快得憂鬱症了

匿名 提到...

還沒有回來耶,生活好空虛啊

匿名 提到...

快點回家吧!!可以上了..

匿名 提到...

已經可以連上去了~~~
大家快回家吧

tingyang 提到...

歸位了,大感謝

匿名 提到...

現在進不去?

84143240 提到...

最近好像是網路的問題
很多地方網路都有問題的感覺

今天晚上看NBA 提到...

才看到瑪雅預言那篇
沒有網路才是末日啊...XD

匿名 提到...

熊大.. 加油!!!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只能進入首頁其它的就進不去了

匿名 提到...

好像又掛了
加油///

匿名 提到...

昨天晚上在家可以連上嚕,
今天到公司又不行連嚕,
不知道是不是公司網路出問題。

匿名 提到...

連不上去 +1

Weichun 提到...

昨晚還可以進去,今天一早又不行了!!

匿名 提到...

現在不能連+1

匿名 提到...

今天也不能上
這次是不是問題比較大?

小安 提到...

連不上去~ QQ

匿名 提到...

又掛了,殘念
還好昨晚該貼的都貼好了
不然會更殘念...XD

站大辛苦了,加油

匿名 提到...

T__________T

匿名 提到...

加油!熊大~~~

Edward 提到...

又連不上啊~

Gigolo 提到...

再這樣下去
真擔心會有越來越多人出走

我是野狼125 提到...

熊小加油
大家加油

匿名 提到...

現在又不能連了
問題看來不小喔
管理團隊加油

Leo 提到...

不能連Orz
現在超依賴twed2k的啊啊啊~~

匿名 提到...

上來給熊大加油打氣!!

匿名 提到...

我不會出走
加油

匿名 提到...

早上能進去,好高興說....現在又不行了,快得憂鬱症了....

cast168 提到...

站長大大
辛苦了
加油
我們會一直支持您!

匿名 提到...

我在裡面了!你呢?

匿名 提到...

唔...剛剛又突然連不上去了...><

匿名 提到...

進不去+1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剛剛還能進去
現在又進不去了 = =|||

匿名 提到...

連不上///
又進不去!!!
辛苦了~加油~

匿名 提到...

又掛了
不知道需不需要壇友什麼樣的幫助
我想大家都很樂意提供的

leacks 提到...

又往生了+1

匿名 提到...

剛進去了一下不到5分鐘
又斷線了///真慘說~~~!!!

匿名 提到...

不能上了
加油管理群

阿杰啦 提到...

早安你好
泣~上不了TWed2k
永遠的ed2k加油

eda 提到...

按摩棒,電動按摩棒,飛機杯,自慰套,自慰套,情趣用品,情趣內衣,
角色扮演,按摩棒,跳蛋,情趣跳蛋,

G點,性感丁字褲,情趣,角色扮演服,吊帶襪,丁字褲,無線跳蛋,

衣蝶,
色情小說|七夕情人,一夜情,

情趣按摩棒,.,
潤滑液,SM,內衣,性感內衣,自慰器,充氣娃娃,AV,

情趣用品 提到...

情趣商品

情趣精品

情趣用品

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坊

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網站

情趣用品專賣店

情人趣味

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

情色

色情

色遊戲

一夜情

色情網站

情色自拍

情人趣味愛蜜莉

情人趣味用品液

情人趣味用品轉

情人趣味用品娃

情人趣味用品珠

情人趣味用品店

情人趣味用品控制

情人趣味用品轉珠

情去商品

情趣禮物

情人節

情趣用具

情趣網

丁字褲

丁字褲情人趣味

C字褲

C字褲情人趣味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提到...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高潮

性感

威而柔

跳蛋情人趣味

跳蛋情人

跳蛋影片

跳蛋變頻

跳蛋調情

按摩情人趣味

按摩器

按摩椅

按摩半套

按摩全套

按摩精油

吊帶襪影片

自衛方法

自衛棒

自慰器專賣店

自衛器

自衛杯

自慰器

自慰杯

自慰棒

吊帶襪美女

潤滑情人趣味

潤滑油

潤滑劑

潤滑液用品

充氣情人趣味

充氣玩具

角色情人趣味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服裝

震動情人趣味

震動保險套

震動器

逼真情人趣味

保險套

保險套情人趣味

性感內衣

情趣用品 提到...

性愛

做愛

作愛

網愛

性愛

愛情

性交

性行為

愛愛

性騷擾

性功能

性知識

性交易

性冷感

性感帶

露點

視訊

正妹

熟女

走光

自拍

辣妹

夜店

汽車旅館

av

成人

av女優

交友

視訊美女

外遇

sex

無碼

同志

gay

松島楓

小澤瑪利亞

蒼井空

吉澤明步

大澤佑香

愛田由

立花里子

素人

RIO

波多野結衣

櫻井莉亞

初音

星野美優

綾瀨

如月群真

麻美由真

上原kaera

夏川里美

原紗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