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論壇網絡問題

論壇的網絡出現問題, 所以連不上.

詳情要晚一點才可以查看.

初步估計重新online時間是今晚 or 明早.

如果情況嚴重, 我們會在這裡向大家公佈.

期間, 大家就休息一下啦...呵呵


=========================

題外話:

剛發現上一則網絡問題的公告剛好在一年前....真巧!

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網絡連線出問題

74 則留言:

Kicks 提到...

現在我也連不上
早上10點以前還可以連的上說.....

Tsung-Ting 提到...

我剛剛也可以連上去
但是現在就你們一樣連不上去

WH 提到...

我現在也連不上去。

muakang 提到...

我也連不上去..

orica000 提到...

同樣連不上去

HINET

匿名 提到...

我早上9點多就在連了~~~
那個時候就連不進去拉~~

匿名 提到...

hinet adsl連不上。

Nickevil 提到...

大約九點多就連不上了!!
可能是系統問題吧
還是...

tingyang 提到...

很不想用這邊的這個網址,沒想到真的來了
上不去 orz

plutororo 提到...

前面還有一篇也是今天發的文章大家都沒看嗎= =就跑來這發文章了

匿名 提到...

to plutororo
你是說一年前的今天發的文章?
你時間是不是過太慢了?

匿名 提到...

中華電信 現在還是連不上..

GBrong 提到...

連不上+1

Darvish Hong 提到...

一年後的今天竟也連不上...

匿名 提到...

SEEDNET 10m/2m
現在12:27 上不去

匿名 提到...

網路:hinet
小弟現在也上不去+1

壞習慣 提到...

昨晚要連tw就有點慢了
今天連不上去
我用hinet光世代...那麼慢也叫光世代= =

84143240 提到...

10點之後上不去
真是無解阿

tc2002 提到...

美西........上不去

zeta0625 提到...

小弟也連不上去阿!
幸好還有這個流言版可以知道一些狀況,不然真的會提心吊膽

匿名 提到...

我也連不上了@@

Hygeia 提到...

美西連不上 +1....
希望只是網路問題~~

PiPi 提到...

本來以為爛速博又出包了
沒想到大家都連不上
今天有新粥啊~~我要喝粥

Tribute 提到...

Seednet 目前也無法連上去

^_^.....

Tribute

10億流量 提到...

無法連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匿名 提到...

已經下午了,還是上不去~~

plutororo 提到...

xd
真是巧的一年前的時間xd
小弟還沒睡醒

Rockman 提到...

現在我也連不上
Hinet
還有今天出新粥,我想看看那些廚師敗下陣來,或是精彩的廚藝表演。

匿名 提到...

原來不是只有我不能上

回報現在還不能上
hinet 固定ip
pm 1:50還不行上

大和吉良 提到...

一樣連不上去 !!

匿名 提到...

可怕的黑色星期五...

匿名 提到...

今年去年都是同一天斷線,這太可怕了,可能太累了,要求放假一天吧!
乾脆每年這天訂為公休日吧!

Ailio 提到...

5月9日 唯一能聯想到的就是
59國恥...
每到國恥日 網路就會掛點阿...><
以後定今日為Twed2k 公休日好了
苦力也可以用今日作維護 呵呵

kicks 提到...

剛剛發現.....回復了耶 ~
論壇連的上了 ~

Observer 提到...

今天才想問大家買什麼主機板好
竟然又休息
哈哈,那就只好晚點再問了。

w 提到...

還真的是同一天
會不會太巧了>"<

匿名 提到...

蒼玄泣07-08
www6.mimima.com/link.php?ref=YyIL576Cqw

剛看完這個貼子,送完花
就連不上了

匿名 提到...

現在又連不上了...orz

匿名 提到...

沒想到,真的有機會用到此公告欄...

匿名 提到...

請大家耐心等待吧^^

買買 提到...

我的TWED2K~~~
在心中呼喚!!
回來吧!
我們需要你!

巴蘇亞 提到...

我現在也連不上去耶@@救命啊!!!!!!!

匿名 提到...

還沒好?
:(
沒有TWed2k的日子真難過。

Observer 提到...

該不會遇到跟巴哈一樣的DDOS問題了吧?

匿名 提到...

有看有推
純推不下

------
在這裡灌水會被Ban嗎?
不知道會不會查IP

匿名 提到...

遵旨~吾熊萬歲萬萬歲~

匿名 提到...

現在晚上快十點了~
看來明早才可以會好了

匿名 提到...

5/9 是TWed2k的的罩門呀

好奇小農夫 提到...

晚上10:39 分 還未連上

豐源 提到...

新粥?那是啥
聽不懂....

匿名 提到...

唉~~~嚇我一跳!!! 真的好怕來這裡看

Otto 提到...

2306 SONET 連不上..
沒想到還真用到這個版了.. ><

JM 提到...

一整天連不上論壇...
害我整天都在緊張...
辛苦各位管理的大大了...

匿名 提到...

還好有這個留言板,真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呀XD

匿名 提到...

連上了...

買買 提到...

am 12:39上了~但是很慢~
嗚嗚~

匿名 提到...

呃...還是沒連上...

匿名 提到...

請問今天5/19 目前有人可以連上去嗎?

匿名 提到...

2008/05/19連不上。
題外話,某論壇有開放邀請碼註冊會員︰
http://www.m-team.idv.tw/forum/viewthread.php?tid=16731

哲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ygeia 提到...

我在美國..
台灣時間2008/5/19,從早上開始就連不上去~

84143240 提到...

現在掛點中
不知道怎麼了

kouzi 提到...

哈囉..
現在可以連到論壇首頁
但是進不去任何一區...


TWed2k 加油阿

匿名 提到...

下午開始就上不去了:(

匿名 提到...

五月九日不能上,
五月十九日又不能上,
看來熊小跟九犯沖:)

願望戀人 提到...

撲TWED2K論壇~
我也好想要進去喔
因為最近我從五個月前就很熱愛動畫
直到最近我朋友跟我說有這個論壇
可是他進不去
我看到之後有一些動畫想說在裡面找不知道找不找的到
希望有人可以教我怎麼進入
在這邊先拜託各位大大了

咩咩嚕 提到...

這兩天登不進去了
有沒收到通知耶
現就好像跟癮君子一樣
全身不對勁 ~"~!

wu3500 提到...

TWed2k的首頁被綁了嗎?還是中毒?怎都跳到別的網頁???????????????

wu3500 提到...

TWed2k的首頁被綁了嗎?還是中毒?怎都會跳到別的網頁去?????????????????

情趣用品 提到...

情趣商品

情趣精品

情趣用品

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坊

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網站

情趣用品專賣店

情人趣味

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

情色

色情

色遊戲

一夜情

色情網站

情色自拍

情人趣味愛蜜莉

情人趣味用品液

情人趣味用品轉

情人趣味用品娃

情人趣味用品珠

情人趣味用品店

情人趣味用品控制

情人趣味用品轉珠

情去商品

情趣禮物

情人節

情趣用具

情趣網

丁字褲

丁字褲情人趣味

C字褲

C字褲情人趣味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提到...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高潮

性感

威而柔

跳蛋情人趣味

跳蛋情人

跳蛋影片

跳蛋變頻

跳蛋調情

按摩情人趣味

按摩器

按摩椅

按摩半套

按摩全套

按摩精油

吊帶襪影片

自衛方法

自衛棒

自慰器專賣店

自衛器

自衛杯

自慰器

自慰杯

自慰棒

吊帶襪美女

潤滑情人趣味

潤滑油

潤滑劑

潤滑液用品

充氣情人趣味

充氣玩具

角色情人趣味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服裝

震動情人趣味

震動保險套

震動器

逼真情人趣味

保險套

保險套情人趣味

性感內衣

情趣用品 提到...

性愛

做愛

作愛

網愛

性愛

愛情

性交

性行為

愛愛

性騷擾

性功能

性知識

性交易

性冷感

性感帶

露點

視訊

正妹

熟女

走光

自拍

辣妹

夜店

汽車旅館

av

成人

av女優

交友

視訊美女

外遇

sex

無碼

同志

gay

松島楓

小澤瑪利亞

蒼井空

吉澤明步

大澤佑香

愛田由

立花里子

素人

RIO

波多野結衣

櫻井莉亞

初音

星野美優

綾瀨

如月群真

麻美由真

上原kaera

夏川里美

原紗央莉

幸福人生 提到...

情趣商品,情人趣味愛蜜莉,情人趣味用品液,影音情人趣味,角色情人趣味,新情人趣味,情人節禮品,露點自拍,性感內衣,角色扮演,情人趣味用品,情人趣味用品娃,情人趣味用品轉,潤滑情人趣味,情人趣味用品珠,丁字褲情人趣味,保險套情人趣味,性感情人趣味,日本情人趣味,按摩情人趣味,打飛機情人趣味,跳蛋情人趣味,比基尼情人趣味

幸福人生 提到...

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