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論壇升級UTF-8

2007-May-4 21:30更新



終算完成啦, 回家囉.




===========================================

2007-May-4 20:30更新



測試期結束, 修改問題中. 估計晚一點就可以復站. 請留意 ^^





===========================================
2007-May-3 22:30更新



測試為期一天 (2007-May-3 22:30 至 2007-May-4 20:00)



這段時間內的文章不作保留. 資料將於測試完成後回溯.




==================================================

沒有被抄, 也不是當機. 只是系統更新而已. 別想太多. 呵呵

之前用的留言版, 竟然不到2小時已經被禁用. 說我將網頁導向他們什麼什麼的.

真不明白這有什麼問題? @"@ Anyway.

======= 事件說明======================

本來打算在4月中做的事. 因為工作太忙而拖延.


雖然工作並沒有減輕多少. 不過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明天剛好有一天的假期. 所以決定10分鐘後就開始轉換.


以之前的測試看來, 轉換可以需要50-60小時 (也許更長一些).


也許2-3天也沒弄好. 請大家忍耐. 我會努力盡快讓各位可以回家的. :)


很抱歉讓大家放假的時間竟然上不來....不過我也只是放假的時候比較有時間. :icons4


熊小上.

我會在這裡向大家報告進度.

352 則留言:

1 – 200 (共 352 個)   較新›   最新»
小斌 提到...

終於要進化成 UTF-8 啦!加油~ ^^/

Phantasy 提到...

UTF-8編碼比較好嗎??還是有甚麼優勢啊?
原本的是甚麼@@?
搞不清楚狀態中
總之....慢慢轉檔吧^^~~
不要把大家的資料通通洗掉就好了XD~~

咩咩嚕 提到...

對不起 小的因為都用自動登入方式
進入貴網站 但有一天電腦系統壞掉..
重灌號 想看看論壇的一些新鮮事
才驚覺 要重key 帳密
但小的真的忘了
所以密碼的 問答提示 更不記得..
如果貴網站的版大或主管有看到
能否幫下忙 重寄一份小的資料給小的
如果不行的話請刪了小D的會員資格
小的是因為貴網站寄來了信件後..
又試了幾次...還是不行
又沒辦法連絡貴網站的管道~"~
還今天看到貴網要語言轉換...
就留言看看

[TWed2k會員通訊 [2007.2月刊]]

而底下這些就看的出來已經多久沒連上貴網站了吧ㄒ_ㄒ!!
會員名稱 : 咩咩 (如忘記密碼,請按此連接取回)
你有 10篇文章 (你的文章走勢圖)
收到 0支鮮花 (收花記錄)
送出 5支 (送花記錄)
積分 0
你於 2005-5-10加入TWed2k (654天)
你最新的活動時間記錄於2005-9-8 08:49 AM
熊大辛苦惹 +U
咩咩留 [在辛蒂的家 也是用咩咩這ID
如今流浪好久惹 頭疼@@]

匿名 提到...

辛苦辛苦了~~
站大~
原來第一個留言版一下就掛點@@|||
想說,奇怪打好了怎馬送出去有問題~
期待新版完成

84143240 提到...

UTF-8編碼就是貼有關EM連結會有日文字或是國字時
在TWEED2K要轉換貼出來才不會亂碼
現在只要走那個編碼的話
貼出來的話論壇本生就會自動矯正了
資料熊小已經備份好了

所以不用擔心

匿名 提到...

嚇我一跳
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情了

84143240 提到...

咩咩嚕
你這個問題的話
要是你還記得在TWED2K的帳號還有註冊的信箱的話
一般來說密碼都可以知道
要是沒辦法的話
就請你找一位推薦你吧

匿名 提到...

TWED2K鄉民威力太大
讓他們以為招受攻擊
所以就把留言版封了~~~~~~

kenshu 提到...

UTF-8的好處,簡單說就是支援多國語言,以後就不用需要灌像櫻花或是unicode補完計畫之類的東西,您也能夠正常的在網頁上面看到外國文字(日,韓,泰文...)

tako 提到...

>Phantasy 提到...
UTF-8 當然比較好啊~
可以解決亂碼的問題,
但麻煩的就是既有的資料要作轉換。
原本的應該是ANSI(BIG5)..

84143240 提到...

ed2k://|file|(成年コミック) [RaTe] 日本巨乳党 (2007-04-01).zip|59025904|646F4609B6265D7313F31B6BA473DE71|h=HQPFXT7II453WXQIXNAYW2XC7ULK5PLF|/
http://www.db.megahit.co.jp/item_img2/W/WMC-014.jpg

幫熊槌槌腿的阿吸 提到...

(?o?) 喔?⊙0⊙喔!(° ο°)喔!

雖然很錯愕...但是,還是要感謝熊小

m(_ _)m 辛苦熊皇 m(_ _)m

\('(工)')/ 熊皇萬歲 \('(工)')/

^ ~ ^這次還有這個留言板可以用,真好~

希望來得及ั那個┢┦aΡpy 2K days ♡ 

84143240 提到...

貼一下H漫
喜歡的就吃吧
等版好了我在貼一次

mmmmnb 提到...

這裡馬上就被大隊長的淫威污染了~~~~~~~~~~~~~~~~~~~~~~

提到...

熊小加油~順便趁放假的時候好好的休息吧~~

mmmmnb 提到...

回 咩咩嚕 提到...

你可以用個叫ROBO FORM的軟體
你以後就不會忘記任何密碼了~

mp226 提到...

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論壇好~~
加油熊大~~
開始流浪去~~^^

加蛋 chaodon 提到...

嘿, 果然Gmail才是王道, 現在就用得到.

熊小加油! 論壇轉UTF-8語系是必然的趨勢.
不能幫忙什麼, 加蛋只能舉雙手雙腳支持. ^ ^

ilovegigi 提到...

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無預警的關站…
還好只是升級而已,熊大別因為升級的事累壞了涅

lch2003 提到...

哈哈... 熊小加油啊...
不要抓我去幫忙啊 XD...

亂蛇 提到...

熊小犧牲假期來升級,辛苦了!啾一下先~

樓下的84143240太敬業了吧,竟然還在分享糟糕片,佩服佩服!

希洛晨心 提到...

剛好趁這幾天把該做的報告作一作
反正論壇也要升級維護
熊小加油
期待幾天後各位驢友再相見阿^^
我也是搞不清楚什麼是UTF-8的其中一人
囧rz
總之熊小加油唄^^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真期待!
熊小有勞了!

Yarak 提到...

呵呵~我也嚇了一跳~
一看到與平常不一樣的畫面,讓我突然有了不祥的預感,再仔細一看,原來只是改 UTF-8,還好還好~
^_^

alyen 提到...

加油加油…
這樣以後就不會有編碼的問題啦…

KiraYamatoSF 提到...

我倒是希望所有的軟體全部升級為萬國碼
Unicode...不然亂碼的問題很惱人...

wudm 提到...

我來簽到了!!
我最近工作比較忙
比較少上線 ~ 挺想念大家的 呵呵!!

mikaeru0330 提到...

祝 升級一切順利!
雖然我很少來..^^"

hugh_hr(下雨天) 提到...

電驢要進化了嗎?
需要進化石嗎?還是愛與勇氣的力量...?

ANYWAY...加油嚕!vic熊^_^

Bernie64 提到...

加油!!加油...
辛苦你了...

只能默默說加油的Bernie留

欽仔 提到...

加油呀!熊小大人,沒有eD2Ktw的日子還真是難熬呀!
希望會有個全新的論壇喔!
加油!

提到...

您慢慢轉吧~我們會耐心等待~加油!加油!^^y

Spark 提到...

突然發覺暫時不能上twed2k之後
心中竟然是如此的感到空虛
沒想到twed2k在我心中的份中竟是如此之重
Q___Q~~~希望熊小可以快點轉換好
我會努力繼續分享好東西給大家的~~~XD

淮銘 提到...

熊小大大~
剛進來還嚇一跳,以為又跟辛蒂一樣,棄我們這些死忠而去!原來是升級!
有您的真心付出,與執著改善,才讓我對TWEDK這麼依戀!
肛溫唷

小巴 提到...

只能說辛苦你們囉....
加油....

chiuw 提到...

辛苦你們了!
你們的存在是我生活中的一大動力!

傳說中的小永永 提到...

希望twed2k越來越好 ~ 支持 ~

akikomo 提到...

好吧!!
我真的被嚇到了!
哈!!
有那種頓失所依的感覺!

改成UTF-8編碼是件很棒的事吶!

祝熊小順利

祈晴娃娃 提到...

剛剛我也被嚇到,想說,TWED2K被綁架了嗎?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熊小,加油呦~~
大夥會耐心等待TWED2K重新開張的。
^_^

匿名 提到...

轉UTF-8加油!!
小弟之前用big5本來想轉utf-8 後來想想就算了
實在太廢功了 因為站是私人在用的 所以也較沒關係
但utf-8除了比較占空間外 好處就真多了 和國際接軌 ^^

hi079 提到...

板大辛苦了!!希望TWED2K成功進化成UTF-8!
讚啦!!

mpc34007 提到...

唉啊!嚇我一跳哩~(辛蒂的夢饜)
原來是升級啊...
非常感謝站大的辛勞~加油!

柳宏 提到...

加油呀~~~維護、昇級之路是必須
也需要各位驢友的支援與愛護!
我愛TWed2k啦!(狗腿太多了...)

抱歉,我太激動了嗎?...

嗯,我天天上,天天需要twed2k...
加油~~~~ ^^"

ggyoung 提到...

=0=
厲害厲害@@

原來剛剛的那個版版被灌傻了^0^噗

突然想到@@
如果咱們也繼續發揮灌水區的力量下去@@
不知道這個blogger會不會也.......

噗@@想想而已想想而已.....

ps:熊小大@@加油=0=

burnaby 提到...

熊小又犧牲假期了,不能幫上忙,有點過意不去,但是這又不是我的強项,所以傻傻的站在旁邊看,給你加油打氣了

匿名 提到...

熊小你辛苦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論壇更新....別太累嚕^^

Greg 提到...

站主辛苦啦!!!!!

加油加油!! UTF-8!!

Keith Hurd 提到...

沒關係,這種事只要痛一次
以後都會很爽的

...你想歪了..嗎?

wu 提到...

需要40~50小時喔!
我以為只要40~50分鐘呢!
真是漫長的等待呀!
熊小加油!

富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ayout 提到...

嗯~不管會等多久......您的辛苦是為了照福大家,而大家也會為熊大您繼續的支持及加油的喔!! @(^^)@

dl32u4ej8 提到...

真的嚇了一跳!!
大大加油!!
期待回家中~<(^_^<)

hnr1013 提到...

工程實在浩大~版大實在是辛苦!!!
全力支持~加油~~~

平凡小任 提到...

辛苦了
加油
看進度好像還不錯喔♡

mmmmnb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mmmnb 提到...

封面

ed2k://|file|[柏木晴子][奇男怪女][01].rar|69260933|820378FEBC4612B199B87FFEBD9C60D6|/
ed2k://|file|[柏木晴子][奇男怪女][02].rar|60334434|08A0A4E322DD53C45369D87DEA2AB615|/


[柏木晴子][奇男怪女][01].rar

[柏木晴子][奇男怪女][02].rar

分流的時限到了 -.-+++

Timothy 提到...

版大,加油!
轉換是一件累人的事,
希望轉換的過程能一切順利!
期待完成中~

陽だまり 提到...

嗄嗄嗚啦啦
船過水無痕

熊小辛苦了

kkmmc 提到...

王心凌-magic cyndi 320K(沒破音版本= =)
http://www.badongo.com/file/2910628

asarong 提到...

確實嚇了一跳,以為TWed2k出了狀況,原來是在做系統升級的動作,熊小您辛苦了,我虔誠祝福您工作順利,事事如意

akira 提到...

熊大總是為了大家著想...

大家一起守護這個家吧!!

加蛋 chaodon 提到...

TO 咩咩:

相逢自是有緣, 等論壇升級完畢,
可以進入系統, 加蛋再幫你處理.

重回論壇後要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多互動, 少潛水喔. ^ ^

夢行者 提到...

一天不上TWED2K還真是怪怪的呢!!
雖然最近比較少留言...OTL
UTF-8是浩大的工程阿
熊大升級完成後...再來跟熊大請益
最近論壇也想升級...但是資料庫也是大到不敢動手^^"
雖然因該是比TWED2K小很多啦...^^"

wugen 提到...

加油~

Steeker 提到...

熊站大辛苦了!

不用趕 , 慢慢來!
加油加油~加油!

polarstar 提到...

真厲害!!
竟然有人在這邊貼連結!!= ="

84143240 提到...

當然了
不能忘了本行

toto14 提到...

沒想到還恰巧能碰到王心凌沒破音版 真是好的開始 版大加油

badcat 提到...

所以說,eMule 的適應力比 BT 強太多了,只要有文字型網頁就可以發佈了。(不愧是「騾」啊!)。
不像BT 還要找空間放「種子」。(不過 BT 下載普遍比較快啦!)

long 提到...

小熊大大加油囉!!

轉換是一種辛苦的歷程

甘巴茶~~~~

kinwang 提到...

熊老大,辛苦了^^

ATLANTIS1977 提到...

熊大辛苦囉~
大大真的很用心~
能來這裡真是太好了~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原來只是更新升級害我嚇一大跳!!
感謝熊大辛苦了@@

ur2581 提到...

隊長~
這邊沒有小神童功能~
所以那種成人向連結先不要貼拉XDXD

84143240 提到...

喔忘記了
請未滿18歲的網友不要抓我貼的連結

burnaby 提到...

熊大,辛苦了,
繼續加油喔,(我先下班回家了)



賭徒們剛好趁此機會收一收心,
可以再出發

孟哲 提到...

這麼好的站如果消逝了真是太遺憾了
總是在有危機時才發現他的重要
希望這個站長長久久
永遠伴隨我們...

TWed2k 提到...

轉換資料庫時很無聊. 就玩玩blogger.

放了些4月初回鄉的照片.

呵呵~好像在寫自己的blog一樣.

ZeroDay 提到...

熊小辛苦啦
我們會幫你搖旗吶喊的
加油!加油!

芳小瑞 提到...

哈..抄台到不會想到, 以為換了個版面, 初看之下還找不到登入的地方..

熊小大..我們支持你..:P

提到...

熊小大大加油了
為你加油吶喊的支持著
累了就多休息吧!!
我們會期待新版的到來

匿名 提到...

像公司我也要求大家以 UTF-8 編碼來寄信
,否則日本、台灣兩邊一收到信還得手動轉一
下。如果作業系統、應用軟體都能自動判斷
那該是多好的一件事情.

dump0701 提到...

簡介大家直接看這裡
[url]http://lib.verycd.com/2007/05/01/0000148343.html[/url]
ed連結 vc網頁上就有了
bt
[url]http://www.lhosting.net/link.php?ref=WlQ2STkxMTc3OTg1NT[/url]

匿名 提到...

熊小大辛苦了~
多虧有TWed2k 這個網站
我才多一個可以交流東西的地方
希望新版的到來會更好~加油~

加蛋 chaodon 提到...

唉~ 我也想回鄉..

Parti 提到...

跟各位大大一樣,一進來看到不同的畫面,真是嚇了好一大跳(辛蒂的惡夢還在),後來知道是升級才鬆了口氣,好家在啊.呵呵呵~~~~~

adventchild 提到...

辛苦了 <(_ _)>

arti 提到...

這可算是大工程,辛苦了,加油喔!不是要趕你,幫不上忙只能在這精神支持。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提到...

希望一切順利!
熊小辛苦啦!

Jacky Lin 提到...

辛苦啦 加油 m(_ _)m

TWED2K是好地方 XD

來PangYa (哈哈)

man 提到...

剛進網頁嚇了一跳 !
還好 ! 沒事 !

希望版大升級順利 !

KiraYamatoSF 提到...

大家還真盡責...連論壇升級都還有新東西可以下 CC

labman 提到...

剛進網頁嚇了一跳 !
還好 ! 沒事 !

希望版大升級順利 !

KiraYamatoSF 提到...

還蠻漂亮的一個女生...不是十八禁喔..

[url]http://www.pczone.com.tw/vbb3/thread/13/132778/[/url]

從綠島流浪到澎湖的大哥 提到...

熊大辛苦啦!

看到這個版版最主要是想要留言一下:P
但是不說第一句顯得我這人多無情似的
可是這樣講出來之後.....
會不會顯得我更無情阿(° ο°)

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轉換
也開心自己暫時不會沉迷在論壇
(是的,我也是中毒很深的那位)
轉換是需要時間的
我可以慢慢耐心等待

吾熊萬歲萬歲萬萬歲~

Gavin Chen 提到...

熊大辛苦了~
加油喔!
在此貼上我的敬意~

Gavin.

雙刀火雞 提到...

厚~~年紀大了經不起嚇~~
還好沒事沒事~~
熊大辛苦啦~~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支持

貓神官 提到...

15%…沒想到從開始到現在過了那麼久進度才這樣啊?
真是太辛苦了…如果轉換時人還要在電腦錢那就更慘烈了…

ct12087 提到...

熊大加油~期待升級後的論壇^^/

otto 提到...

一直都是把Twed2k常駐在IE畫面,想到就按重新整理,怎麼重新整理變成不認識的地方了呢!哈哈
原來是虛驚一場
熊小加油,辛苦你了!

匿名 提到...

原來如此!!!!!

Vic 提到...

有關文章那個資料表轉換得好慢. @"@

看來現在總進度可能連15%都沒有.

hcy15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cy1528 提到...

熊大辛苦啦
有你真好

Observer 提到...

為了長遠幸福的將來
一時的不便只好忍著點

休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toughman 提到...

大大為國為民夙業匪懈,好叫人感動!
小弟在此為你嗆聲!
幹得好!

ags 提到...

應該叫溼溼牛把他那台超級電腦先寄給熊大幫轉utf-8,也許會快點~^0^

匿名 提到...

犧牲假日 加油大大

ytch6503 提到...

熊大辛苦了!
支持與加油!
Thanks!!

匿名 提到...

辛苦啦 再難得的假日還要幫大家維修主機

送鮮花送鮮花 +3 XD

seagate113422 提到...

原來是在轉換UTF8喔
呵呵
剛剛看到說怎麼連到這邊了
熊小加油阿
用超過的控肉來轉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快
轉換編碼是強項

BigDanny 提到...

我也來貼一帖
留下走過的痕跡....
換個版也好,之前的有點看膩了

relnuh 提到...

貪心一點...希望轉完後順便把爬文標記也修好了:p

匿名 提到...

大大真是用心啊 !!

iNeo.Riviera 提到...

雞精連只剩Blog了也可以虧我...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期待新的TWed2k出現

匿名 提到...

加油啦~熊大大
耐心的等待是為了有更好的未來~
謝謝您的貢獻囉^^

momohow 提到...

加油唷!編碼整合才是未來之路,期待TWed2k的轉型!

jjooeeyy 提到...

有史以來第二次見證我們TWED2K重大工程XD

shine 提到...

嚇我一跳,還以為我是進錯網站....
哈是升級呢~加油~~~

匿名 提到...

還好只是論壇升級,
要不生活會突然失去重心~

藍色形式 提到...

我的PSP阿~

水上鴨的二號基地 提到...

加油加油~沒有TWED2K就沒有我們!!

匿名 提到...

原來是升級啊,真是造福我們這些苦海飢民,感謝先囉,期待新面貎的出現喔

Tony 提到...

真想幫忙啊~~~
讓大家可以早點使用~~~

提到...

工作一忙,三天沒來,卻發現世界變了喔...@@,我會等的......

Brake 提到...

哈~又可以看到其他的文字的
小的電腦沒灌櫻花或補完計畫
所以一直都看不到日文之類的文字
終於又可以重見光明了
感謝熊大

Chris 提到...

一個月沒上網了!!因為在日本搬家的關係,網路現在才接通,想不到一來就是「轉碼中」,不過為了版面更相容其他的字碼!我願意等!!!

MulderFong 提到...

呃...小弟又想到新的投票了!!手癢了起來~

不過還是對維護這個論壇的諸君說~您辛苦了!

匿名 提到...

感謝站長的辛苦喔

WereWolf 提到...

千言萬語~

無法宣洩內心的感恩

謝謝囉~

登仕 提到...

您的努力~是我們的幸福~~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熊小加油!!!

ashrey24 提到...

進化成UTF-8應該是很多版有共同的期望
今天剛登上來想不到沒辦法進去
害我整個人愣了好久
還好版大是在整理
感謝你無私的奉獻

匿名 提到...

台灣偉大的勞工朋友 福氣啦
加油 加油 加加油

DZL 提到...

熊大辛苦了..還犧牲假期沒休息...

blogger 蠻好玩的喔...彈性很大.....^^

catman 提到...

總之...辛苦你了...末來一定會是耳目一新..期待中...^^
熊大..加油唷...給你鼓鼓熊掌....

skyson 提到...

糟糕~
想到我參加了KTV比賽
還沒上傳咧..
一登入發現怪怪的..
該不會像辛蒂一樣吧..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P

問:那..我怎麼上傳阿..
阿日期咧?辛苦了...<(_ _)>

lch2003 提到...

啊...現在還是 15%...
熊小辛苦了...

建輔 提到...

好事一樁啊
大家忍耐一下吧

給熊大加加油喔 GO GO GO

加蛋 chaodon 提到...

引自 澎湖大哥.

"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轉換
也開心自己暫時不會沉迷在論壇"

上來報到. 15%..
嘿, 進度有在跑就好. ^O^

(是的,我也是中毒更深的那位)

ggb255 提到...

等一天感覺就好像在等一年喔....Orz
辛苦了熊大...
讓你門這樣辛苦.
雖然我已經中毒很深....
但還是要忍...
戒斷現象出現了....

我看到好多熊在電腦上面爬....

pandacat 提到...

剛好是在放假的時間轉換,
一、兩天的時間,感覺像樓上說的,
好久哦 ~"~

熊小,辛苦啦 \( ̄︶ ̄)/

原本之前那個網頁的留言竟然不見了…
驢友的威力真是大啊 XD

小白豬 提到...

結果~
MSN還是一直都沒有登進去XD

soup 提到...

既然如此,那我們來灌爆這個留言板吧 XD

匿名 提到...

慢慢的插送中 插送中 插送中

加蛋 chaodon 提到...

噗~ 我可以在這開啟小神童功能嗎? = =+

chu 提到...

熊大,辛苦了,
繼續加油喔

加油加油…

TWed2k 提到...

跟當初估計一樣. 文章那個資料表需時最長.

由早上9點到現在晚上9點, 12個小時, 轉了大約30%

而整體的轉換率就是在2x%左右.

說到灌水, 還是blogger好. 什麼限制都沒有.

各位, 請盡情灌吧. 來發洩你回不了家的苦悶,失望與悲傷.

(blogger管理員千萬別看到這一篇...^^")

加蛋 chaodon 提到...

收到, 用力灌~ 快30%了, 速度還不錯.
原本想利用論壇升級的期間自我充實一下.. 趕緊下線去~ ^ ^

f12474 提到...

辛苦熊小了,百忙中還要弄這個
希望轉換過程一切順利

小白豬 提到...

裡面如果有表情符號出現會更好~XDXD

osaka 提到...

中毒太深了@@
明明知道沒那麼快轉完
卻一直想要重新整理登入

提到...

熊大~~"涼卷粉"好像很好吃呢....
加油 ^^

芳小瑞 提到...

30% 需時 12 小時, 那 24 小時就是 60%, 頂多再過 36 小時就又有 TWed2K 啦..哈哈..

反正我的電腦也需要整理, 就一起搞好了..呵..

匿名 提到...

心.....臟差點要停止,熊大慢慢來沒關西,只要 TWED2K 還在,什麼都好說^^

匿名 提到...

張貼留個言 沒說話 也知論壇維護辛苦

lch2003 提到...

熊小要貼一張辛苦在升級論壇的自爆嗎?XD

youchisu 提到...

加油喔,辛苦了,
TWED2K 升級 UTF-8 :p

匿名 提到...

看不懂是升級@O@什麼~反正應該比較酷~
感激!!你耶~~嘿嘿嘿我們的家升級暸:D
現在是豪宅:D
嘿嘿嘿大家安安~~

匿名 提到...

哇,資料庫有多大啊,居然只轉了20%。
要上G的資料才會需要這麼久吧。

Hanyun 提到...

真是辛苦你了
希望你能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一下
但是也期盼論壇能早日開放
真是讓我進退兩難

Chih-Kai 提到...

嗯…出個聲…
支持支持
為了論壇的永續經營
三不五時出聲支援
我KTV唱得太爛
請大家盡情討伐吧

中寰 提到...

熊大放假還不得閒,真是辛苦囉
雖然是潛水艇,不過還是希望熊大加油

along12 提到...

轉換真的是需要很久的時間
前置作業應該是最辛苦的
再來就是測試
只能說站大--辛苦了
雖說是為了讓網站更好才更新
但只要TWed2k還在的一天
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Yarak 提到...

感受到論壇文章數量的恐怖…
加油~

祈禱中的使用者 提到...

前不久 辛蒂摩兒讓大伙無處去
希望TWed2k能長命百歲 照福大家

Keith Hurd 提到...

你知道嗎?
即使我知道論壇正在升級中,
我今天還是把BLOG看了七次。

可見TWED2K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
各位呢?你們今天上來看BLOG幾次啦?

slman32 提到...

升級前10分鐘我剛好有上線

一切勞煩費心
站大辛苦囉!!

Fongwe 提到...

千呼萬喚,終於要升級。
我想等待是值得的:)

再多天也願意等。

su72amd 提到...

真是辛苦了
放假還要熊小這麼忙

domingohct 提到...

差不多一天拉,真是度日如年阿!!

萬惡皮卡丘 提到...

熊大很辛苦
各位小卒們大家一起為熊大加油打氣吧XD

匿名 提到...

嘿嘿~要收假ㄌ!!站大!偉大啊~把假期都貢獻給我們ㄇ這些驢ㄦ~~貼花貼花啦

ags 提到...

哈~有這麼多灌水的人在blog~大概是前所未見吧~(管理員看到會昏倒吧~哈)

cinohtyp 提到...

真感動, 犧牲假期來造福我們這些驢友.. 肯定要送上三朵花才行.. 咦? 怎麼找不到要按哪裡才能送花?!

burnaby 提到...

上班了,又來簽到一下
熊皇加油....:)




引用

幫熊槌槌腿的阿吸 ⊙0⊙

m(_ _)m 辛苦熊皇 m(_ _)m

\('(工)')/ 熊皇萬歲 \('(工)')/

送花....這個讚
C妹組個團出來跳舞給熊皇看吧!!
呵.呵.呵....

Jason 提到...

雄大幸苦你了。加油很期待的版版哦

希洛晨心 提到...

今天來報到一下
唷!今天有20%啦
繼續加油阿
不知道靠大家灌水能不能把這留言版灌爆阿
真的很好奇耶
哈哈
大家晚安,先睡了
不過熊大的電腦不准睡

cease 提到...

哈哈,為了要與國際接軌
為了能跟世界各國講不同語言的人士意見交流
老舊過時的ANSI編碼必定得轉換到Unicode編碼
這樣我們偉大的TWED2K才能容納更多奇人異士
說不定以後動漫、戲劇、影片、18禁區就有日本當地人士進駐
那我們每天就有最新最快最棒最多的新消息與影片來源了
哇!真是期待呢~~

summerstar 提到...

天啊~那個涼卷粉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不可以問一下熊老大,在哪裡買的啊~~
(餓到睡不著啊= ="")

-----------
Twed2K終於要進化啦~加油囉!!

Ledo 提到...

從上次更新後,我就一直看不到18禁區...我還以為是積分不夠還是 TWed2k 移除掉了...看到鬼了...是我的個人設定有問題嗎??有人能給小弟一個解答嗎??

ilken 提到...

TO ledo
你得要去更改設定~~
上次更新後~18禁區已被預設為是隱藏的
你要去取消隱藏就可以看到了

yang8922 提到...

大大加油~~
還是加油~~
希望大大能安心的工作~~

llllightmyfire 提到...

gogogo 百分之20了!!!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終於邁向UTF-8 碼了

speic 提到...

加油~
期待重新開放中...

burnaby 提到...

午餐時間又來灌水簽到,加油加油



引用
Ledo 提到...
從上次更新後,我就一直看不到18禁區...我還以為是積分不夠還是 TWed2k 移除掉了...看到鬼了...是我的個人設定有問題嗎??有人能給小弟一個解答嗎??
=====================
論壇重新啟用後,
到控制台裡編輯個人設定
將小神童禁止的功能關閉即可

陽だまり 提到...

> cease

其實為了國際間交流
也不用特地轉成unicode碼
就像我們去看日本的資訊
也只要切換成日文編碼就好了

其實我只是想說
h是無國界的(笑

chian180 提到...

進度又邁進了.
老大的回鄉照片也變成3張了^^.
是不是隨著進度的增加,回鄉照片也會跟著增加?
然後進度接近100%的時候,就能見到老大的廬山真面目?!(聽說老大是個帥哥^^)
如果是這樣,大家會一直守著,每隔幾小時就會上來瞧瞧,看能不能瞧見滿眼的驚喜?^^
老大辛苦了!

burnaby 提到...

寒鴉你這是在逼熊皇自爆嗎?
呵.呵.呵.
(其實我也想看...)

加油.加油.加油,又來加油打氣了

pingfan 提到...

辛苦了喔 我還以為又被抄了喔 好加在只是升級系統 加油

匿名 提到...

原來是在更換阿~我還以為什麼事阿~~
已好幾天沒上來啦~~感覺怪怪的耶

熊大你辛勞啦

chouhata 提到...

長久以來每天必定會習慣性逛逛論壇
突然連不上線
好不習慣
經搜尋後才知是在升級
雖屬路人甲型
但也要幫雄大打打氣,加加油
感謝大大提供我一個精神糧食的好地方

lin 提到...

快無聊死了,上網都不知道幹嘛...><

fox 提到...

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希望能夠快點好,繼續造福大家。3Q

osaka 提到...

即使TWED2K還沒完成
還是會想持續連
連來BLOG來看看消息和進度
熊小大大加油^o^

匿名 提到...

啊~~~~~~~~
這幾天是漫畫時間,
期待論壇趕緊轉換完成,
熊大心苦啦.........

caesar 提到...

以前轉過一次
要注意討論區裡頭,每一篇張貼文章的title
以前我轉的時候沒注意,超過長度被砍掉

«最舊 ‹較舊   1 – 200 (共 352 個)   較新› 最新»